凌琅🐧

经常荒废耕地的老农

【刀剑乱舞】阻止三日鹤恋情公布大作战!01

01

今天被审神者拜托为烛台切打下手的是伊达组的另外两位。

小砂锅咕嘟嘟冒着热气,充满食物香味的厨房里,鹤丸只穿着黑底白鹤纹的单衣,感觉浑身都是粘腻的汗水。七月的天气十分闷热,隐约听到蝉鸣,云层中压抑着厚重的水汽。在这个贫穷本丸里连空调都没有,唯一一台小电扇被审神者珍而重之的放在本丸大厅里,一群付丧神为了吹风时常在审神者看不到的地方打架斗殴。厨房里更是热的蒸笼一样,鹤丸有气无力的趴在窗台上,长呼一口气:“快点下雨吧……”

大俱利伽罗盯着鹤丸因为动作扯得更开的领口,面色有点发红。烛台切顺着大俱利的眼神瞧了一眼,也笑的十分尴尬:“我说……鹤丸,还是把领口拉起来比较好哦?”

鹤丸擦了擦汗“光忠啊。”

烛台切:“嗯?”

鹤丸:“虽然并不了解有母亲是什么样一种感觉,但是光忠感觉好像我妈。”

“……并不想要你这样的儿子!”烛台切砸给他一个冰过的番茄,鹤丸接过来贴在脸上,爽的感觉要飞升了。烛台切隐晦的指了指鹤丸锁骨上一大片明显是被“某人”用力噬咬留下的暧昧齿痕,“遮一下比较好吧?露出来了。”

鹤丸顿了一下,迅速把锁骨遮得严严实,脸色爆红咬牙切齿的小声说:“三日月……”

了解内情的另外两位:“……”

作为刀灵他们已经存在了上百年,然而使用类似于人类的付丧神的身体也只是在最近一年而已。应审神者召唤来到现世之前,身为刀灵的他们虽然能够像人类一样有思维、有感情、可以听、可以看,但他们却并没有“人类”本能的身体反应:饥饿,困倦,疲惫,生病,以及情欲。

虽然对人类的身体已经逐渐熟悉,也渐渐习惯了作为人类战斗的方式,但是对于日常生活以及某些特定人体机能的使♂用,付丧神们还是很陌生。这直接导致了……本丸45位刀男中,大部分、都是、处男。

已经脱离处男身份的鹤丸君尴尬一笑。

因为旧时同侍一主的缘分,鹤丸与伊达组和织田组的几位都很亲近。过于敏感细心的烛台切很快发觉了鹤丸与三日月维持着不同寻常的关系。身为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受到了审神者诚惶诚恐献上的最高待遇——一栋单独的别院。由于天下五剑中的另外几位还未来,空荡荡的别院里暂时只住着三日月一个人。因由习惯于照顾别人而担任起巡夜责任的烛台切不止一次的看到鹤丸从三日月的别院溜回来。

对那位过于尊贵而显得不近人情的最美付丧神烛台切不敢直言,只好委婉的提醒鹤丸:“总要小心一点,毕竟短刀们都还是小孩子,审神者也未成年,万一被他们看到……”

被划在“邪恶成年人”一列的鹤丸哭笑不得。

鹤丸与三日月的特殊关系,在一部分人的心知肚明、一部分人的懵懂不知中也逐渐成为了本丸的日常。

 

晚饭摆上后不久,远征的几个队伍就都回来了。外面已经下起了小雨,一天的闷热在夜风中消散,浑身湿淋淋的付丧神们闹哄哄的聚在一起用毛巾擦干潮湿的身体。一期一振轻柔的帮乱整理刘海,给他胳膊上的小伤口贴了个OK绷,药研用吹风机帮五虎退的小老虎们吹毛,还穿着湿衣服的狮子王在吹风机的暖风下重重打了个喷嚏,长谷部给他找了套干净的睡衣让他去换。个子小小的审神者少女站着勉强能够到跪坐着的三日月的肩膀,努力抬起手帮他擦头发,鹤丸把毛巾接了过来,顺手揉了揉审神者的头:“主上先去坐着吧,我来。”

“哦好,那就拜托鹤啦!”审神者蹦蹦跳跳的跑过去帮清光分派熬好的热姜汤。

三日月跪坐着,头发湿漉漉的贴着脸颊,仰头对鹤丸一笑。

不愧被誉为“最美”呢,这张脸完美的简直犯规。

这样腹诽的鹤丸却十分轻柔的用毛巾缓慢揉搓着深蓝色的发丝,三日月握住他的手腕,进而用手指轻柔划过他的掌心。

鹤丸一阵颤抖,“干什么……”他小声嘟囔着。

三日月用唇语问他:“今晚过来吗?”

鹤丸挑了挑眉,老年人还挺生龙活虎嘛,明明远征走之前才做过两次。回忆起在浴室里的放浪,他也有些食髓知味了,非常干脆的点头。三日月笑了,又用唇形比了两个字:

“骑乘。”

身边还有这么多人在,鹤丸简直要烧起来了,啪的拍开三日月的手,上桌吃饭。三日月默默的跟着坐在他身边,笑眯眯的张嘴咽下审神者夹给他的甜蛋卷。鹤丸故意没理他,耳朵却一直泛着红,两个人都想着别的旖旎艳事,心不在焉的飞快吃完了饭,就借口要休息双双退场。审神者纳闷的咬着筷子:“为什么鹤丸一说吃饱爷爷也吃饱了呀?明明只吃了几只蛋卷……”

烛台切心虚的冷汗连连,赶紧给她剥了只虾,萝莉审神啊呜一口塞得腮帮子鼓起来,瞬间把其他事情忘在脑后。

“好好吃!!光忠好厉害好想娶回家!嫁给我吧!”

“不……您还是再考虑考虑吧……”烛台切一阵头疼。

晚饭后审神者吵着要烛台切教她做点心,说是要为辛苦远征归来的刀男们当夜宵,折腾好几个小时才做了批模样不错的出来,审神者满意的点点头,让今日休息的几位挨个送过去。五虎退被派去最远的“天下五剑”别院给三日月送夜宵,夜深又下着雨,审神者有点不放心,让在一旁涂指甲油的清光陪他去。她年纪小精力有限,做完这些就困得直打呵欠,近侍太郎太刀抱着她回房间休息,剩下几个人收拾厨房残局。

过了没一会儿,就听到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吱呀——”纸门被大力拉开,清光一句话不说低着头,炮弹一样冲进屋里一把抓住安定,烛台切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

“哦,五虎退,回来啦。”烛台切接过五虎手上的空饭盒,顺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卷发。“没有淋到雨吧?”

“没有哦,加州桑有帮我好好打伞。已经把夜宵送给三日月殿下啦,不过三日月殿下在忙,我把夜宵放在外室就回来了。”

“这家伙怎么啦?”今日洗碗担当的安定用沾满洗洁精泡沫的手指指向埋在自己背后不肯抬头的加州清光。

“他们……他们在……”清光脸颊通红结结巴巴。

“谁啦?”不耐烦的安定。

然而烛台切已经有了种不妙的预感。

“三日月殿跟鹤丸殿哦!他们在亲亲。”五虎退捧着青江递给他的热茶,笑眯眯的补充。

满室寂静。

先炸的是长谷部。

“啊——————竟然!竟然!”

“总之,长谷部你先冷静点。”烛台切拦住要拔刀的长谷部。

“在纯洁的主上眼皮底下,居然会有如此淫乱之事!!”

“你这反应也太夸张……”青江说:“只是正常的亲密嘛。”

“而且哪有淫乱,只是接吻而已。”恢复过来的清光。

“说的好像你很懂似的,丑八怪。”冷静的安定。

“你说谁啊丑八怪!!”炸毛。

青江看着这种一团乱的情况下还在趁机偷吃油豆腐的小狐丸:“你好像并不是很惊讶?”

小狐丸咕咚把豆腐吞下肚子,露出洁白闪亮的小虎牙:“嗯?我早就知道啦,不止是我,三条家的各位都知道。”

“哦哦哦!!早就知道了却瞒着主上!这是何等的大逆不道!”

“都说了冷静……你敢把脚踩在餐桌上我就打你到进手入室。”

被黑化烛台切暴力镇压的长谷部消沉的趴在桌子上。今日洗碗担当的安定、青江、长谷部、小狐丸,送夜宵回来的五虎退和清光,做夜宵的烛台切——这样庞大的队伍围着餐桌开起了会。

临时主持青江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啊……首先,五虎退来说明下情况。”

“嗨~”五虎退老老实实举手发言,“我和清光桑去给三日月殿送夜宵,敲了门但是没有人回应,所以我们就进去了,然后不小心看到三日月殿和鹤丸殿在隔断后面接吻……”

“没穿衣服。”清光补充道。

“是的没穿衣服,然后我听到三日月殿问鹤丸殿舒服吗,鹤丸殿就……”五虎退还要接着说,在场的处男们都快要爆炸了,青江赶紧捂住他的嘴。清光用手遮着脸帮他做总结:“然后我们把夜宵放在桌子上就悄悄回来了。”

“好黄。”安定评价。

烛台切很虚脱:“你不要说出来……”

室内诡异的寂静了一会,长谷部深吸一口气,目光坚定的抬起头

“总之,一定要对主上隐瞒这件事!”他斩钉截铁的说道。

这点青江倒是很赞同:“本丸内部恋爱可不太好哦,短刀们不谙世事怕会有样学样。而且主上那么小……一定会害羞的吧。”

不谙世事的短刀五虎退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被付丧神们尊称为主上的少女,其实还在可以被称为“萝莉”的年纪呢。并不知道厨房有这样一番风波的她已经早早的休息了。

“连自由恋爱都要管?未免太苛刻啦。”清光小声嘟囔。

“哦哦,这里已经有一个想要有样学样的人了呢。”青江调笑道。

“我才没……!”脸爆红。

“我们不说就没人会知道了,大家守口如瓶就好。”小狐丸道。

“嗯嗯,同意。”青江点头。

主命至上的长谷部突然暴起,“绝对要守住这个秘密!不能让主上知道三日月跟鹤丸亲亲——”

 

“听说厨房做了点心,我来给弟弟们拿夜宵咯。”

然而,随着这句话,拉开纸门的一期一振和他身后的江雪,全都、清楚地、听到了三日月和鹤丸亲亲的事情。

有一个短刀弟弟的江雪左文字:“…………”

有一群短刀弟弟的一期一振:“…………”

 

烛台切崩溃的捂住了脸。

 

“阻止三日鹤恋爱公布大作战”在一片混乱当中被(长谷部所)迫开始执行,而当事的两人却丝毫不知,正在雨夜的别馆中,做些不与外人说的风雅之事呢。

 


评论(23)

热度(14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