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琅🐧

经常荒废耕地的老农

我浴缸里、有只人鱼 1.5

上章01队友都是小妖精

 *一章正文一章论坛体这样的模式,努力试图双更,败给了摸鱼的欲望……


乱舞论坛<<匿名版<<

 

主题:chérie主唱莺丸确定退团,公告已出

0L【官网公告】.jpg

1L呜呜……我莺……

2L 公告写“成员莺丸因为私人原因决定退团”,私人原因是什么原因?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而且莺是不止是退圈,连圈子都退了,公司就用“私人原因”来糊弄我们?莺粉不服。

3L莺粉已炸

4L团粉已炸,说退圈就退圈???前几天不还在开演唱会吗??

5L到底发生了什么,实力懵逼

6L 懵逼+1

7L 那茶丸退团会不会有新人补上啊

8L肯定会,没主唱还能行?

9L 没有莺丸的chérie我不承认(抽泣

10L 其他人那边有消息吗?

11L 没有,今天微博一片寂静。兼桑都不发自拍了,小狐都不秀UR了,我都吓呆了

12L 从知道消息后听着莺的solo《等候》哭到现在,到底出了什么事了莺要退圈呜呜呜呜呜

13L不会是身体原因吧

14L啊啊啊啊LS不要乌鸦嘴!!!!

15L 话说莺不会是找到那个人了吧?

16L 啊?!!!!

17L 莺说过很多次,他是为了寻找一个人才进入娱乐圈的,他一直在期待着跟那个人的重逢

18L 噢莺的秘密男友

19L 为什么是男友???

20L 莺从出道就在说啦,“我站在这个舞台上,只是希望你能看到我。”这位不知道是谁先生是所有莺丸迷妹心中的痛……

21L所以说为什么默认成性别男??? 

 

主题:三日月“大佬”这个外号怎么来的?

0L 被新MV《morning》实力圈粉,三日月懒洋洋从床上爬起来的画面苏的我秒硬(ntm) 纯新粉,求科普“大佬”的外号怎么来的?

1L楼主真是新粉,《无罪之人》都没看过?

2L 又是一个被大佬外表欺骗的颜粉(邓布利多摇头.gif

3L 给LZ解惑:三日月在电影《无罪之人》里扮演一个黑道大佬,这个电影简直是三日月演技和颜值的巅峰,多少迷妹从此掉坑。

4L 楼主入坑不是好时候啊,莺要走了QAQ

5L 莺的告别发布会还是没消息(抽泣

6L 莺粉冷静下,LZ入坑真不是好时候啊,主唱莺丸刚发了退圈声明,整个圈儿人心惶惶的……

7L还好我狐没走

8L还好我兼没走

9L还好我莓没走

10L only粉自重,出了这样的事大家都很难受不要这么KY了好吗

11L我是LZ,我去搜了下《无罪之人》,导演三条宗近……看到导演名字我就跪了,这片儿我居然没看?

12L LZ那会是不是在矿山挖煤啊?《无罪之人》上映的时候宣传的铺天盖地,之后票房暴走三条赚了个痛,国内国际拿奖拿到手软。这片你居然没看?

13L三日月出演《无罪之人》之后才被封神,就差个影帝奖了

14L喝喝三日月吹又来了,影帝影帝就靠这一部戏好意思说影帝?老前辈鬼丸数珠丸都没吭声好吗。

15L chérie不是才出道两年……?《无罪之人》怎么是四年前的(我是懵逼的LZ,四年前我高考啊,学校全封闭,才没看QAQ

16L 摸了LZ,三日月本职就是演员啊,兼桑以前是模特,小狐更神奇,他以前是特效化妆师。只有莺丸跟一期在chérie出道前没什么名气。据说是队长三日月把chérie的各位聚在一起的。

17L大佬被称为大佬是因为他真的是大佬,他有ERF公司不低的股份……仅次于ERF总裁石切丸。

18L 卧槽?我饭了个霸道总裁?(惶恐

19L 小狐的化妆真心厉害啊……冲田组一战成名的“人鱼”系列就是小狐画的妆。

20L 卧槽?我狐以前是特效化妆师??我没脸说自己是狐粉,居然不知道……冲田组是啥?求科普。

21L 冲田组是一个服装设计工作室,有两位设计师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他们最近很热的,上次红毯萤总穿了他们一套西装,我的天一米二的萤总看起来足有一米八,气势特别足。冲田组的成名作就是“人鱼系列”啊,两位设计师和小狐好像私交挺好的,小狐是他们的御用化妆师。冲田组的“魅”系列也是小狐化妆,小狐还录了一个视频,把一个少年化妆成狐妖,我的天我都看蒙了,跟加了特技一样,而且用色和雕塑都特别棒。不过他出道之后就不做了。

22L他出道之后都忙着打lovelive了

23L ……LS真相

24L一个音游打三年,每天在微博日西自己的UR卡,小狐这么长情的也是圈内独一份儿

25L还很欧

26L是的很欧(抽泣

27L十一连必出UR从不闪避,我也是服气了(安详

28L虽然是狐粉,但是我恨这个欧洲人(抽噎

29L哪天欧皇狐不日西?

30L有啊,莺退团的那天

31L ……

32L ……

33L不说说了我又想哭……

34L抱住楼上一起痛哭

35L新团员还是没动静,chérie的活动也都暂停了,ERF到底要干什么给点动静好不啦(跺脚哭

 

 

主题:带图进,你觉得娱乐圈谁颜值最高?

OL RT

1L这楼没有大佬就废了[西装三日月].jpg[军服三日月].jpg[古装三日月].jpg[和服三日月].jpg

2L 这楼没有大佬就废了[三日月抽烟].gif[三日月微笑].gif[三日月壁咚].gif[三日月发怒].gif

3L这楼没有大佬就废了[三日月杂志封面1].jpg[三日月杂志封面2].jpg[三日月杂志封面3].jpg[三日月杂志封面4].一张不足以表现我颜霸的美

4L颜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盐巴有理有据,无法反驳,三日月那张脸真是毫无抵抗力……

6L 楼主是不是三日月吹??这个还有争议?

7L LS才是实力吹比,个人审美不同,我就不喜欢三日月的脸。

8L 要昧多大良心才能说不喜欢三日月的脸啊。

9L三日月壁咚那张,我死了(安详

10L LS等我我和你躺在一起(安详

11L 三日月新外号get,颜霸,用脸称霸娱乐圈

12L三日月美颜盛世!!!

13L ……

14L ……

15L好,服,无话可说。

16L 大佬才不是只有脸好吗,有演技有唱功,学历高身材好,哪个爱豆能跟大佬比?

17L哎哟盐巴粉脸有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么大,吹自家就吹自家,别趁机乱踩行吗

18L 有人还记得主题吗

19L 这区哪有不歪楼

20L 隔壁贴说到小狐做御用化妆师的“人鱼系列”,就是冲田组一战成名那套,我去找了个下图[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21L 卧槽………………文学专业硕士的我此刻只会说,卧槽………………

22L 目瞪口呆………………

23L 卧槽,这也太美了吧………………

24L 三日月盐巴地位动摇了,这模特的颜简直了,谁认识?8一下?

25L 冲田组在简介里说,模特是在校学生,被他们临时请来的

26L 哦,鹤丸国永嘛。ERF的签约模特,但是他出镜少得可怜……听说还是学生。

27L ERF还签模特??

28L兼桑不就是?

29L 鹤丸国永,好,这就是我新男友的名字了大家记好(可儿挥手.gif

30L LS冷静,我找到鹤丸国永的资料了,他在学校挺有名的啊,关于他的帖子蛮多。哎哟看看这个,“鹤丸国永和男友分手,怒而把男友推下学校喷泉池”

31L 喷泉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男友??

32L 又是一个gay

33L又是一个gay!!!(仰天长啸

34L 卿本佳人,奈何是gay

35L LS好文采(喷笑

36L 翻到几张鹤丸国永的照片[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37L 好,这个墙头我站稳了

38L 颜控无责任沦陷

……

……

233L 看了眼帖子名,感觉一切都是命

234L 一大波鹤丸粉正在沦陷

235L 万万没想到撕颜值的帖子居然会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攻陷,以往这种帖子都是三日月粉霸屏的

236L 大佬粉表示三日月X鹤丸这对我可以,我敲可以

237L 三日一期粉不服

238L 三日莺粉不服

239L 三日兼粉不服

240L ……你们有没有觉得三日月做攻跟谁组CP,CP简称都听起来很……

241L 不啊,三日月X石切丸就不会,三日石,听起来好痛(X

242L 你们连老板都不放过!这种行为我只能说!好!给我三日石小黄文好吗(苍蝇搓手.gif

 

TBC

*经纪公司名字ERF=European royal family=欧洲皇室(一个取名废的取名教程)

*《无罪之人》是 @九段九鬼君 的黑道pa三日鹤文,好看的!你们快去催她更

* “卿本佳人,奈何是gay”←伪装者梗,看过的都懂hhh

下章预告:02 草莓精不吃草莓 

评论(33)

热度(8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