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琅🐧

经常荒废耕地的老农

【全职】迷情剂 01

忍了又忍,妹有忍住(。) HP设定,CP周黄

注解(虽然应该都知道的):

魁地奇是HP里一种骑在飞天扫帚上玩的空中团队对抗运动。参赛双方球员智能分为四类:Keeper 守门员、 Beater 击球手(主要任务是借助球棒保护本方队员不受游走球的攻击,也包括将球击向对方队员)、Chaser 追球手(负责将鬼飞球投进对方的铁环从而得分)、Seeker 找球手(比赛中极其重要的球员,负责抓取金色飞贼,获得至关重要的150分)。

“一闪一闪亮晶晶,大家都是王杰希”

四大学院的名字太出戏,替换为战队名称。(感觉分院的话黄少一定是格兰芬多,小周大概是拉文克劳?)

 

 

 

关于轮回的追球手周泽楷,黄少天表示很想说两句。

当时是在蓝雨的魁地奇球队更衣室里。半个小时后就是蓝雨对轮回的决赛,气氛紧张,队员们忙着把自己塞进厚重的球服里、检查自己的飞天扫帚,只有郑轩对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做出了回应——他的衣柜极其不幸的挨着黄少天的,黄少天就差贴在他耳朵边儿上念了,为了尽快脱离苦海,郑轩选择了主动出击:“黄少你一个找球手,对追球手怎么那么大怨气?”

击球手这个职能基本上暴打全队,抓谁打谁,游走球撞到一个就赚一个,球场上击球手误伤队友的事故也经常出现,而黄少天作为球队里最容易被人揍的找球手,在跟轮回对战的时候,挨的最多的打却来自周泽楷——一个把鬼飞球当游走球用的猛攻型追球手。

黄少天很不开心,黄少天很不服气。

黄少天在赛前抓住空就要跟人叨叨周泽楷的坏话。

郑轩亚历山大,郑轩用一个问题制止了黄少天永无止境的对周泽楷的抱怨。黄少天愣了一秒,瞪圆了眼睛:“我不是对追球手有意见,我是对周泽楷有意见!你们见过这样的追球手没?郑轩你说说,你也是追球手,你见过哪个追球手是周泽楷这样的,把鬼飞球当游走球用,我们跟他们打比赛,躲孙翔和杜明的游走球已经很累了,再加上一个乱窜的周泽楷,他们简直像有三个击球手一样——身为一个找球手,身为一个整天被追着打的找球手,我很辛苦的好不好!”

“黄少不要气嘛。”宋晓说“周队以前就是击球手来着,估计是以后的习惯还在,打法没换过来。”

“周队以前不是找球手吗?”李远伸过来一个脑袋。

黄少天震惊:“他还当过找球手?周泽楷还有什么不会的?!”

“嗯……”郑轩思考了一下,不确定的说“守门?”

黄少天拒绝和周吹说话。

 

半个小时后的赛场上黄少天被周泽楷猛击过来的鬼飞球撞在手臂上,像朵凋零的落花一样旋转着优雅的砸在了坚硬的草地上,一点不优雅的发生一声惨叫,浑身上下所有骨头都像被匈牙利树蜂挂在尾巴上扫了一圈一样疼。蓝雨的队员把他围在中央,喻文州对他用了个诊断魔法:“手臂断了。”

周泽楷飞得低了一点,担心的看了眼躺在地上的黄少天。黄少天用尽全力冲他比了个中指。

老师们赶忙上前把他送去医疗翼,替补找球手卢瀚文上场,比赛继续。

黄少天躺在医疗翼的床上,被医生盯着一口一口喝下生骨魔药,魔药的味道难以言喻,闻起来像榴莲混合韭菜静静发酵三十天,喝起来口感像……

他拒绝描述,喝完之后舌苔连着喉咙口都是那股味道,黄少天呸呸好几口,迫切希望早餐桌上的枫糖饼出现在医疗翼的桌子上。他的病床靠窗,远远听得到球场传来的传呼,黄少天睡不着翻了个身,又翻了个身,最后愤愤的坐起来。场上到底怎么样了比分什么情况啊这看也看不到听也听不清急死了,都怪周泽楷!

黄少天恨恨锤床,突然窗户被敲了两下。黄少天一猛子坐起来,看到浑身湿淋淋的周泽楷摄魂怪一样杵在窗户前面。

黄少天吓得把枕头抱在怀里一脸惊恐。

周泽楷注意到了他的动作:“……”

黄少天把枕头扔了,咳了一声,强装镇定:“你来干嘛?”

周泽楷没说话,外面在下雨,雨水顺着他英俊的面孔滑下来。他再次敲了敲窗。

黄少天把魔杖都忘了,用没受伤的手给他开窗,心里着急,手都不稳,一个锁开了很久。周泽楷飞进来,把飞天扫帚放在黄少天的病床旁,伸手想摸黄少天受伤的手臂,犹豫了一下,又收了回来。

“疼不疼?”他低声问。

“你打断的你问疼不疼?这能不疼吗我跟你说周泽楷等我手好了我非要给你十个铠甲护身加神锋无影让你试试疼不疼你还好意思问……”他停顿了一下,嫌弃的把浑身滴水的周泽楷往外推“你身上都是水!离远点,弄我床上了。先给自己一个干燥咒行吗落汤鸡一样不怕感冒啊,你不怕我还怕你传染我赶紧弄干了弄干了。”

雨水顺着周泽楷的刘海滴下来,他把湿发往耳后挽,笑了一下:“魔杖……没带。”

比赛结束之后他直接骑着扫帚从赛场过来的,衣服都没换,魔杖也忘了带,归家的倦鸟一样湿淋淋的停在黄少天窗外。黄少天哽了一下,认命的摸出魔杖给了周泽楷一个清理一新加干燥咒。

“你来干嘛啊?比赛结束了吗,我队长他们都还没来你是不是逃赛了吧?不能够吧周泽楷?肯定是结束了你不是没责任感的人,那是谁赢了是谁赢了?肯定是我们蓝雨你要是说是轮回我现在就把你从我床上踢下去。”

周泽楷:……

周泽楷从衣兜里摸了半天,掏出一包滋滋蜂蜜糖。

黄少天无语的接了过来。医疗翼的魔药难喝是出了名的,黄少天喉咙口都是那股让人想吐的怪味,他剥开吃了一颗,然后把另一颗塞给周泽楷。对魔法师们来说被游走球撞断手臂根本不是事儿,喝了生骨魔药睡一觉第一天就什么都好了,黄少天自己都没在意,周泽楷却大老远的过来给他送颗糖,那个词怎么说来着?苏妹子爱讲的?

男友力。

黄少天拒绝承认前两个字。

“不是故意的。”周泽楷说,看起来有点懊恼“你能躲开。”

一般情况下就算周泽楷刻意去追击黄少天,以黄少天的灵敏度和速度也躲得过,本来只是干扰作用的鬼飞球黄少天这次却没躲过,被撞个正着躺在医疗翼里面对一个英俊逼人的脱衣男模……衣服全湿了,周泽楷正一边说话一边把球服给脱掉。黄少天准备好的大段巴拉巴拉在视线触及到周泽楷脱掉护具时掀起的的衣摆下面露出的腹肌时迅速卡壳——他骑着飞天扫帚停在半空中的时候就是在因为这样的画面分神:有求必应屋里,他躺在沙发上仰头看着周泽楷脱掉碍事的上衣,周泽楷伸展的手臂遮住了灯光,让阴影投射在黄少天赤裸的、因紧张和兴奋而紧绷的皮肤上。

周泽楷低低的喊了他一声,随即那阴影温柔而强势的覆盖了他的身体。

……回过神来就被鬼飞球撞下了扫帚。

黄少天兔斯基揉脸,他实在不想说自己比赛中躲不开是因为跟周泽楷视线交汇的一刻想到某个隐秘情色的晚上而分神。

“额……”周泽楷看起来很难以启齿。

黄少天眉头一跳:“你你你你别这个表情准没好事,你要说什么停停停我做个心理准备深呼吸深呼吸好了你说吧你知道吗上次你这个表情是跟我说不小心射在里面了我回去拉了两天的肚子你知不知道……你要说什么啊?快讲啊?”

周泽楷:……

周泽楷委屈,他没什么机会打断黄少天……

“蓝雨输了。”他说。

黄少天一秒把被子拉上来蒙住头,拒绝听下去。

周泽楷扒被子,黄少天不肯放手,一分钟后床上乱的像事后,而黄少天隐约听到门外穿来凌乱的脚步声,小卢的声音隐隐约约传进来:“哎队长你说黄少会不会生我气我们输了他肯定很难受我现在去买黄少喜欢的滋滋蜂蜜糖求原谅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已经有某人送过了。

黄少天眼疾手快的挥挥魔杖把病床周围的帘子拉起来,然后丢给“某人”一个幻身咒。周泽楷和床单衣架融为一体,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别出声!”黄少天警告道,蓝雨的人推开了医疗翼的大门,宋晓喊了一声:“黄少?你在哪儿呢?”

“这儿呢这儿呢别进来啊为了治骨头医生把我衣服脱了我现在半裸缩在床单上呢,哎我没啥事儿明天就回去了你们要来接我啊,对了队长比赛怎么样赢了吗是不是把轮回打的周泽楷带头跪地喊爸爸?”

周泽楷:……

“输了。”喻文州站在床帘外面说,黄少天困难的装出一副刚刚知道大受打击的语气:“卧槽居然输了!我不服等我好了要去跟轮回的人PKPKPKPK不把他们从天上撞下来不算完,哎哎小卢啊别难过你年纪小不要跟吴启叔叔比就让他们得意一次反正是小比赛不伤心啊回去好好听队长复盘下次争取把轮回搞下来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喻文州笑了一下:“没事,小比赛,大家心态都放的平。你的手臂没事就好,我刚刚在楼下问过医生了,刚生骨的两天小心点不能剧烈运动,你这几天的训练先暂停。”

黄少天隔着帘子跟队友说话,越说越来劲,蓝雨的问过了黄少天的伤势之后放了心,就开始瞎扯,聊刚才的比赛、观众台上的漂亮妹子、中午吃啥晚上吃啥,嗨的不行。黄少天完全把已经跟窗帘融为一体的周泽楷忘在了脑后。

校草大大用自己的方式提醒了他。

黄少天聊嗨了也忘了护卫自己快掉到床底下的被子,轻而易举的被周泽楷掀开。黄少天明显卡了一下,喻文州问“怎么了是不是手臂疼?”他只好满头冷汗的回答“没没没。”

因为幻身咒的作用,帘子外的蓝雨人连周泽楷的轮廓都看不到,小卢还在叽叽喳喳抱怨刘小别哥哥不跟他玩黄少天心不在焉的说“他不陪你你也不理他欲擒故纵懂不懂”一边拼命给周泽楷使眼色让他别乱来。

周泽楷大大会听他的吗,明显不会。

于是黄少天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周泽楷笑了一下,低下头,隔着布料亲了下那已经有点硬起来的部位。

 

——TBC——

幻身咒:像变色龙一样让自己和周围景色融为一体的隐匿型咒语


评论(14)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